青春恍若浮兮。

笔名:冷羽尘梵
原创:【昭惜】生生世世忘不了

【昭惜】生生世世忘不了 ⒍

柳惜音缓缓转过身子,绝美的双眸中早已噙满了泪水,她咬牙不语。


叶昭看到柳惜音哭了心里立马慌乱起来,赶紧一把把她拉入怀中。


“表妹,你怎么哭了?对不起,是我不好,说什么混账话,要不你打我两巴掌解解恨?”


叶昭不由分说举起柳惜音的手朝自己脸上打去。“啪……”


柳惜音来不及反应只听到一声巨响,叶昭的脸迅速的红了一片。


柳惜音慌忙抽出被她握住的双手,颤抖着覆上她的脸颊哽咽着,但随即她用力撑开叶昭的怀抱,把她推到一边,泪止不住的流,心里既是愤怒又是无比的心疼,心疼得连声音都在颤抖,她忍不住对她大吼:


“阿昭!!你疯了吗?你这是在做什么?干嘛打自己?”


你知道不知道打在你身痛在我心?柳惜音紧紧捂着胸口,仿佛那里被捅了一刀似的。


叶昭看柳惜音哭得更厉害了,心痛得无法呼吸,什么都顾不上了,再次把眼前这个人拉入怀中。


“惜音,我是疯了!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恨不得天天可以见到你,天天和你在一起。我知道我们多年没见,现在才见了几次就对你说这些话确实是无赖。但是,可能这种喜欢是打小就有了,再次见到你之后我就更加肯定了……”


叶昭感觉到怀里的人一直在颤抖和流泪,心里一紧,或许……或许自己真的是想多了,或许表妹并不喜欢她,也不可能喜欢她,毕竟她是个女人。


她自嘲的笑了笑,分开了怀抱,琉璃色的眸子里充满了忧伤,故作平静的对着柳惜音缓缓说道:


“表妹,你别再哭了……是我唐突了,如果你不想见到我,我走就是了,我再也不会来打扰你……”


叶昭含泪说完转身就要离去,谁知道竟毫无防备的被身后一双纤纤细手紧紧地抱住。


柳惜音紧紧抱着叶昭,头轻轻地倚靠在她宽阔坚实的后背上:“阿昭,你想好了吗?”


叶昭一下没反应过来柳惜音这句话的意思,慌忙接话:“表妹,只要你开心,我以后不会出现在……”


叶昭剩下的话还没说出口,柳惜音就打断了她:“阿昭……今后的路很难走,如果你想好了,我们就一起面对……”


叶昭终于听明白柳惜音的话中之意,但她还是害怕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
“表妹……你的意思是……你愿意和我在一起?”叶昭小心翼翼的询问身后的人。


“嗯……我也很喜欢阿昭……”


柳惜音微微闭起湿润的双眸,享受叶昭宽厚的后背给她带来的安全感,脸上悄然泛起了一抹嫣红。


听着柳惜音干涩低哑的声音,叶昭内心百感交集,即充满了开心,又是心疼。


叶昭慢慢转过身轻轻捧起她长长睫毛下灵秀雅致的小脸,温柔地擦拭她眼角的泪水,轻声说道:


“惜音……我一定会对你好的!”


“阿昭……我相信你。”


那自信帅气的容颜,柔和带有磁性的嗓音,给人感觉异常的舒服。柳惜音不自觉被眼前这个人深深吸引,似乎透过那双琉璃色的眼睛,就像看到了漫天星星闪耀在自己周围。


叶昭欣喜地看着眼前这张秀美绝伦的脸蛋,清澈明亮的瞳孔,弯弯的柳眉,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,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,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。


眼前如画一样的美景,让叶昭的呼吸也变得沉重起来,全身燥热无比,她忍不住微微压低了头,缓缓凑上前,蜻蜓点水般轻啄了一下柳惜音润泽的红唇。


而怀里的人蓦然瞪大了眼,叶昭的薄唇贴上来那一刻犹如有股茉莉清香涌进鼻腔,柳惜音不由自已的呼吸一滞,面上的绯红迅速扑满了整个脸颊。


叶昭看着柳惜音害羞的样子,倒是更让她喜欢,她微微勾起嘴角,满意的坏笑了起来。


“阿昭……你!讨厌……无赖……”柳惜音此时已经害羞到手足无措,挥起拳头打在叶昭胸口。


“哎哟……痛!”叶昭眯着眼装模作样的捂着胸口,用眼角的余光瞥了柳惜音一眼。


柳惜音突然想起下午比赛的时候叶昭被球砸到胸口,神色立马慌张起来,手也在叶昭身上胡乱摸着:


“对不起,阿昭……是哪里痛?是这里吗?还是这里?”


叶昭看着柳惜音不安分的小手在她身上游来游去,那着急可爱的样子,令她忍俊不禁,哈哈大笑起来。


“表妹……你这是想要摸哪里?”


柳惜音抬头一望就对上了叶昭那得意狡黠的笑脸,露出两排整齐的大白牙,仿佛在宣告她又赢了。


“阿昭……你……你就是无赖,流氓!”柳惜音脸上的红晕显得越发的鲜红,都已经蔓延到耳后颈间。


“表妹……我要是无赖流氓我也只对你耍无赖耍流氓。”


“油嘴滑舌……不是好人。你今天下午不是还和别人抱在一起?”柳惜音转过头故意不理叶昭。


“表妹……冤枉啊!我们那只是……只是惺惺相惜的拥抱。”叶昭说完这句话才发觉不对劲,此时特别想抽自己一大嘴巴,平时不好好读书,什么词都乱用出来,心想完蛋了。


“还惺惺相惜?怎么不是相见恨晚?”柳惜音被气到柳眉倒竖,眼睛里好似迸发出一道道刀一般锋利的光,恨不得此刻把叶昭KO了。


叶昭不敢直视柳惜音杀气腾腾的眼神,干脆随手一捞,把柳惜音横抱了起来,往池塘边的枫树下走去。


“阿昭……你干嘛?放我下来……”柳惜音被叶昭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惊呼起来,由于身体失重双手不自觉地揽上她的脖子。


叶昭微微侧目,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,沉默不语,只管紧紧抱着怀里的小女人。


走到枫树下,叶昭把柳惜音轻轻的放在草坪上,生怕把她摔着,眼里满是柔情,认真说道。


“表妹……我相见恨晚的人,是你。爸妈大哥去世的时候,我选择了逃离,封闭自己,是胡青,秋水秋华羽梵他们点醒了我,只有在排球场上,和他们并肩战斗,我才能真正做我自己。我在想,如果那时有你在我身边,该有多好?”


叶昭脸上充满了落寞和忧伤,多年的心绪喷涌而出,在柳惜音面前,她无法做到隐藏。


“阿昭……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以后有我在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
柳惜音深情的看着叶昭,默默地伸出手摊开她的掌心,十指紧扣,双手勾住叶昭强壮结实的胳膊,缓缓地倚靠在她的身上。


柳惜音眼神突然闪过一丝忧虑:“阿昭……你害怕吗?”


“害怕什么?”叶昭闻着她发间传来的清香,迷糊的回应。


“家人的反对,外界的道德指控,会说我们违背自然,违背伦理道德。”


“不怕!我叶昭从来只过我想要过的生活,别人管不着。至于家里,我有信心可以说服大嫂二哥,舅舅和舅妈,表妹你就放心吧。”


“嗯……我相信阿昭!”柳惜音闭着眼睛,在叶昭耳边呵气如兰。阿昭身上真香,她很喜欢她身上的味道,头不自觉的往她的颈间蹭了蹭。


叶昭顺势把她揽入怀中,眨了眨眼睛,笑着说道:“表妹刚才的举动可是很危险的哦。”


柳惜音被叶昭一跩,还没反应过来,抬头却猝不及防的和她带着狡黠笑意的双眸对视,顿时小脸红的发烫。


“什么危险?唔……”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柳惜音措手不及,心跳加速。


叶昭情不自禁的覆上柳惜音温润的红唇,她的唇异常莹润香甜,身上甜而不腻的清香让叶昭想要索取更多,随即她霸道的撬开她的牙关,让舌尖更深入的探索属于她的每一个角落。


“唔……阿昭……”


柳惜音被她吻得浑身滚烫,呼吸急促,自己发出的娇吟声令她感到羞愧不已,但根本无法抗拒这份柔软,她双手攀搭上她的脖子,去努力地回应着她的吻,还有其中萦绕的那股情愫。


叶昭看到怀里的人儿被自己吻到浑身发软,双颊酡红,感觉快要缺氧窒息时,才慢慢结束了这个吻。


这时叶昭耳边突然出现一些奇怪的声音:


“阿昭……如果我死了,你会难过吗?”“不准你死……”


她怔楞的望向怀中的柳惜音,深呼吸了一口气,表妹还在,她紧紧地抱住她,深怕她下一秒就消失在自己眼前。


“表妹,我不准你离开我!”


“傻阿昭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……”



夜幕低垂,斑驳的灯火栖息于错落楼市间,仿佛是这座城市蠢蠢欲动的孤独。回首相望,灯火阑珊,爱与恨之间,终究为何。



“阿昭……我该回宿舍了。”


靠在怀里的人儿挪动了一下直起身子,打断了叶昭正在享受拥抱美人的美好。


“这才几点,再陪我一会嘛……”叶昭对柳惜音眨了眨眼,嘟着嘴,无赖的撒着娇。


“不行啦……我要回去复习舞蹈课课业,过段时间我们有舞蹈汇演。”


“话说我还没看过表妹跳舞,我想看你为我一个人而跳的舞……”


叶昭从来没看过柳惜音跳舞,但是她相信,表妹的舞姿肯定是惊为天人,美奂绝伦的。


“下次,我只跳给你看……”


“真的,表妹?”叶昭开心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“阿昭怎么还叫我表妹?”


“惜音……”


“嗯……真的!只为阿昭一人而跳!”柳惜音含情脉脉的看着她,认真的说。


叶昭兴奋地抱着柳惜音在草坪上转了好几个圈圈。


“好了好了,阿昭,再转我就要晕啦,我真的要回去了……”


柳惜音看着眼前她的这个傻瓜纵使有万般的不舍也还是要走了,毕竟课业还是很重要的。


“好……我送你。”


两个人手牵着手依偎着往宿舍方向走去。原来这就是幸福啊,叶昭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。


送完柳惜音之后,叶昭突然想起刚才耳边传来的声音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之前老是梦到一些不可思议的画面,现在又听到奇怪的声音,怕不是撞邪了?不行,改天得去寺庙拜拜,驱除一下邪气。


趁时间还早,叶昭回排球队拿外套顺便视察一下训练工作。


前脚刚踏进球场,咻的一声,一个球直朝叶昭飞过来。


叶昭单手稳稳的把球接住,对着冷羽梵冷哼了一声:“就你丫那小样,还想搞突袭?”


冷羽梵早就知道叶昭能接住这一球,她耸了耸肩,无所谓她怎么说,倒是出乎意外的冒出一句:“看你那得意的样,是搞定你那弱不禁风的表妹了?”


“怎么?你什么时候对我的事那么感兴趣了?”叶昭好奇的瞥了冷羽梵一眼。


“我对你才不感兴趣,我是对你表妹感兴趣……”冷羽梵漫不经心的说道。


“什么?谁允许你对她感兴趣?冷羽梵,赶紧收起你的想法。”


叶昭压抑着心里的怒火,什么,这个死家伙竟然敢对表妹有非分之想?


“我对你表妹感兴趣的是她会看上你么?……”冷羽梵撇撇嘴,等着看好戏。


“不看上我难道看上你这冷冰冰的死人脸啊,话说你也赶紧找一个,别来嫉妒我。”


叶昭没好气的瞪着冷羽梵,还好她不是对表妹有意思,不然她非宰了她不可。


“她就不牢您老费心啦,受得了你都没人受得了她那张死人脸……”


胡青冷不丁的给两人各补了一刀,不愧他这个外号“狐狸”,真是老奸巨猾。


这时秋水秋华好像还嫌不够闹腾特意再补了一句:“老大,老大,怎么样?哄回小表妹了没?”


“你们怎么那么八卦,该干嘛干嘛去……”话虽如此,叶昭脸上还是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
“哟哟哟……你们看老大脸上那奸笑,肯定有好戏。老大,你赶紧说说。”


“我就不说,你们能怎么着?”这帮家伙还来劲了是吧,叶昭心想。


胡青给她们几个使了个眼神,只见众人朝叶昭飞扑过去,把她扳倒在地,秋水秋华分别控制她两只手,冷羽梵和岑岚控制她的两只脚,让她动弹不得。


“狐狸,你丫的……你们跟他一起是要造反是吧?”叶昭的眼神像是要喷火似的狠狠的瞪着他们几个。


“你说对了……”胡青在旁边奸诈的咯咯笑。


“老大……你还是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吧。”秋水那表情像是在劝叶昭识相点。


“好好好……我说,我说还不行嘛,先放开我……”


叶昭气得吹胡子瞪眼,但是没办法,手脚都被控制住,只好妥协。


胡青指令一下,她们放开了叶昭,个个席地而坐围成一圈,好像在听戏一样。


“我……我刚才是去找表妹了……”


“怎么样?怎么样?”每个人此时的眼睛都好像狼的眼睛一样,死死盯着叶昭这个猎物。


“什么怎么样,就是……就是我跟她说了我喜欢她,我想和她在一起……”


叶昭对着那么多人说出她自己的心事,难免也脸红耳赤,结结巴巴。


“我们当然知道你是去告白,我们不要听你怎么说,我们要听你表妹怎么说。”冷羽梵冷冷地插了一句进来,提示叶昭废话不要那么多。


“咳咳……表妹……表妹她……答应了。”叶昭咬字不清怪声怪气的低着头喃喃说道。


“你说什么?说大声点,别像个娘们一样。”冷羽梵受不了她直接给了她一拳。


“我说表妹她答应和我在一起了!”叶昭忍不住朝她们啐了一口,大声喊了起来。MA蛋,她可不就是个娘们吗?这帮禽兽!


一片欢呼声响彻全场,叶昭莫名其妙的看着眼前这帮人,随即而来的不是关心她感情戏的后续,而是……而是……


“噢耶,我们赢了……岑岚,羽梵,给钱给钱。”秋华秋水兴奋的狂呼起来。


“你表妹是瞎了眼了吗竟然看上你……”冷羽梵气得朝叶昭直翻白眼,她没想到竟然栽在了秋华秋水手里,都怪叶昭,可怜了她的一百大洋。


“老大……这美若天仙的表妹怎么就对你……唉……”平时不爱管闲事的岑岚也掺和进来插了句嘴。


“喂喂喂……我说,我表妹怎么就不能看上我了?合着你们是把我卖了我还替你们数钱是吧?你们这群【扑街】!!”


叶昭说完来了个鲤鱼打挺,拿着球追着她们全场跑,见一个砸一个,看她不砸死她们这帮【扑街】她就不姓叶!


竟然敢拿她来开赌,全都不想活了!


“明天你们全部给我加操!!看我不整死你们!!”
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作者有话说:嗯,这章够多甜了吧?楼主真的不擅长写吻戏,写肉,真是绞尽脑汁!T_T确定关系之后,就要搞事情的了,不能老甜不是?我们银川也不是吃素的嘛,嘿嘿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