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恍若浮兮。

笔名:冷羽尘梵
原创:【昭惜】生生世世忘不了

【昭惜】生生世世忘不了


七夕更文预告:


别以为我会撒糖,我一般会做的只有给大家撒一点玻璃渣塞牙缝。


表妹:妈蛋,七夕不让我跟阿昭甜蜜就算了,竟然还让银川这个小贱淫勾搭上阿昭,楼主你等着我的八十米大刀……


叶昭:就是就是……


表妹:你是什么是?一个巴掌拍不响,没有你的配合,她哪来那么多戏?给我回去跪榴莲,等等……枕头也换成榴莲枕!


叶昭:不要啊,媳妇儿,我错了……


银川:真是躺着也中枪!楼主,你给我安排另一桩情缘任务吧,我不要叶昭了,我怕还像前世一样没命……


楼主: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9)